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夫盼被送至家乡球队开拓者 联手利拉德争霸?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的报道,如果克里夫兰骑士队决定交易凯文-勒夫,那么这个全明星大个子希望被交易至家乡球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勒夫在波特兰城外的奥斯威戈湖长大,是奥斯威戈湖高中的明星球员。

 


  本赛季至今,围绕着勒夫的交易流言一直持续。此前,有报道称骑士管理层已经决定把勒夫摆上货架,开始聆听其他球队对于勒夫的交易报价。


  勒夫本人对于交易保持着平常心,他表示,就算骑士真的决定交易自己了,他也能够理解,因为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最近几天,勒夫所渴望加盟的球队目标也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勒夫渴望加入有竞争力甚至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对于勒夫而言,开拓者算是一个不错的下家。开拓者拥有利拉德+麦科勒姆的双枪核心,此外安东尼也有不俗实力。而对于开拓者来说,勒夫也是很好的补强。开拓者在前场损失了多名球员,包括科林斯和胡德。勒夫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位置,如果勒夫加盟的话安东尼则可以摆到三号位。


  而开拓者也有能够匹配交易薪金的球员,他们拥有哈桑-怀特塞德和贝兹莫尔的到期合同,可以作为交易勒夫的主要筹码。开拓者本赛季虽然损失了多位主力球员,但他们的目标依然是专注于杀入季后赛,并且希望走得更远。勒夫今年31岁,他现在正处于和骑士队的4年1.2亿美元合同期之中。本赛季至今,勒夫场均可以为骑士队贡献15.6分10.5个篮板2.6次助攻,依然是有着不错的战斗力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