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3+5+6快船横扫猛龙 西卡24+4路威18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9胜7负)继续连胜。重回多伦多的莱纳德得到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威得到1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拉开领跑,快船队顶住对手反攻在客场以112-92大胜多伦多猛龙队(16胜8负)。快船队拿到3连胜。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2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路威得到1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克利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乔治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帕特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4分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22分,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0分,加索尔得到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莱纳德拿到了属于他的冠军戒指。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6领先。贝弗利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阿奴诺比还击三分,哈克利斯、贝弗利、路威和莱纳德轮流得分,快船队借助8-2的反击波追成20平。猛龙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哈雷尔篮下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反超,戴维斯连中2个三分球,洛里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猛龙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

  路威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5分,快船队追成34平。36平后哈克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半场前4分钟时快船队以47-38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西亚卡姆跳投命中,贝弗利和路威分别投中三分,莱纳德跑投命中,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西亚卡姆罚进4球,祖巴茨、莱纳德和路威合取9分,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4-46领先。

  快船队的路威上半场得到15分,莱纳德得到11分;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各得到9分。

  莱纳德两罚全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加索尔和鲍威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猛龙队追至58-68。祖巴茨补篮还击,鲍威尔又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追回7分,猛龙队只落后5分。乔治、哈雷尔轮流得分,莱纳德三分中的,快船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他们以88-71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布歇投中三分,乔治回应三分,哈克利斯扣篮得手,快船队以95-75领先20分。西亚卡姆进攻发力,他连追7分迫近,乔治两罚全中,莱纳德也贡献5分,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快船队以105-84领先。21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12-92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加索尔

更多关于"快船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