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否在尼克斯退役球衣? 甜瓜:渴望看到这一幕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甜瓜目前在开拓者穿的是00号球衣,但他表示还是希望自己的7号球衣能够被尼克斯退役,悬挂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上空。

  昨天,开拓者客场115-87大胜尼克斯,送给后者10连败。安东尼这场13投5中,3分球4投3中,最终砍下16分4个篮板。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投入,从早上开始,包括投篮训练,我们就很专注。我觉得防守让我们打出了状态,我们不停地谈话,很积极,防守端拥有很多能量。”安东尼说道。

  现在在开拓者,他穿的是00号球衣,意味着全新的开始,而在尼克斯,他穿的是7号球衣。此前,他曾经表示7号将永远是他的最爱。

  被问及他是否考虑在尼克斯的7号球衣会被俱乐部退役,安东尼说,“我考虑过这个问题吗?如果有这个机会,任何人都想得到。我们会看看当时间到来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希望他们会在这个球馆的上空升起7号球衣。”
 
  安东尼曾在尼克斯效力7个赛季(2010-17),在这里的总得分达到10186分,是队史7位得分达到万分的球员之一。他也率领尼克斯在过去19个赛季获得第一次季后赛系列赛的胜利。

  历史上,尼克斯曾经退役尤因、弗雷泽、里德等8名球员的球衣,如果甜瓜能够加入这一行列,将是队史上球衣被退役的第9位球员。但尼克斯是否会退役他的球衣,目前俱乐部并没有表态。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