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0+5+6爵士擒狼 戈贝尔20+16蒂格砍32+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4胜11负)成功反弹。米切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确立优势,爵士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7-11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14负)。森林狼队遭遇6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穆迪埃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蒂格得到3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唐斯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奥科吉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继续缺席。爵士队开局不错,很快以6-1领先。森林狼队连追4分,穆迪埃、戈贝尔轮流得分,奥尼尔三分中的,爵士队以15-10领先。唐斯和蒂格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米切尔还击6分重新领跑。威金斯三分中的,米切尔突破跳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5-2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英格尔斯和穆迪埃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20秒时爵士队以43-37领先。蒂格开火还击6分,米切尔、穆迪埃和戈贝尔联手6分稳住局势。森林狼队外线开火,威金斯、唐斯和蒂格轮流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9平握手言和。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7分,戈贝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森林狼队的蒂格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唐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0分。

  英格尔斯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爵士队再次拉开领跑。科温顿三分中的,唐斯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追成67平。米切尔毫不逊色,他又中三分,奥尼尔也投中三分,爵士队连得8分重新拉开。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爵士队继续保持领先,格林和尼昂分别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97-83领先。

  尼昂再中三分,爵士队以7-1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他们以104-84领先20分。蒂格还击三分,穆迪埃投中三分,戈贝尔也两罚全中,爵士队以113-93领先。贝尔连追4分,米切尔突破还击,英格尔斯也跳投命中,爵士队牢牢保持领跑位置。森林狼队没有放弃努力追回5分,米切尔和博格丹诺维奇联手4分锁定胜局,爵士队以127-116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英格尔斯、米切尔、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奥科吉、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爵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