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屠爵士背靠背连胜 詹皇20+12浓眉26+6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9胜3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2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勒布朗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21-96击败犹他爵士队(12胜10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26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勒布朗得到20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朗多得到14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波普得到14分,库兹马得到13分和4次抢断。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

  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博格丹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英格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以11-3领先。格林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湖人队迅速迫近。米切尔跳投命中,勒布朗和戴维斯轮流得分,湖人队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9分,湖人队在首节还有2分35秒时以30-20领先10分。尼昂还击三分率队连追6分,库兹马两罚一中,接着又投中压哨三分,湖人队以34-26领先8分结束首节。

  朗多和勒布朗各拿3分开始第二节,湖人队以40-26领先14分。米切尔三分还击,勒布朗还击5分,库兹马两罚一中,湖人队扩大优势。博格丹诺维奇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尝试追分,卡鲁索还击三分,霍华德和戴维斯联手4分,半场前3分35秒时湖人队以53-38领先。米切尔打3分成功,湖人队攻势依旧,戴维斯、朗多和勒布朗各拿2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博格丹诺维奇三分回应止血,波普和库兹马轮流命中三分,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47领先18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5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3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2分。

  米切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三球,他率队打出10-3的反击波,爵士队只落后11分。戴维斯和勒布朗轮流得分稳住局势,戈贝尔上篮还击,波普和麦基联手6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湖人队以78-59领先19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全中率队又追6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卡鲁索突破得手,湖人队以92-73领先19分。奥尼尔两罚全中,霍华德转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4-75领先19分。

  库兹马和勒布朗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湖人队领先23分。爵士队还击5分,朗多手感出色,圈顶命中一记三分,接着又在高位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湖人队以105-83领先。勒布朗被换下休息,爵士队虽没有放弃试图反攻,但霍华德和库兹马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湖人队以111-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湖人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21-96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勒布朗、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爵士队首发阵容: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丹诺维奇、格林、戈贝尔

更多关于"湖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