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狼队主场求胜 爵士严防死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9-12-12 09:00

  
分析:森林狼上一场客场以109-125不敌太阳,遭遇五连败,赛后森林狼举行了一次队内会议,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0胜13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0名,战绩不佳。森林狼在目前5连败期间场均失分为128.4分,球队近期的防守能力相当糟糕。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仅拿到3场胜利。狼队的莱曼因左拇指扭伤也将缺席本场比赛,杰夫-蒂格因左脚踝酸痛出战成疑,球队的组织和外线投射能力稍有下滑。

  犹他爵士本赛季的战绩为13胜11负,目前排名西部第6名。爵士能保持稳定的战绩,主要还是依靠出色的防守,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6分排名联盟第9名。爵士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以90-104输给对手,进攻端表现低迷,球队近5场比赛输足4场。

  目前亚指仅给予客队1.5分的支持明显不足,森林狼在通过队内会议之后预计求胜欲望会比较强烈,战术打法上也会有更多的部署,本场支持主胜。


  推荐:森林狼(+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更多关于"NBA 森林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