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立关键4分江苏18分逆转天津 时德帅空砍30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天津队在主场迎战江苏,本场比赛天津队打好了第二、三节,但末节曾领先18分的他们最终被逆转,江苏以114-113险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7-31、25-17、38-28、20-34(天津队在前)。

  技术统计:

  天津队:时德帅30分7板,托多罗维奇33分10板,兰德尔28分5板4助。

  江苏队:吉布森46分5板,拉杜利察33分8板,王洪11分。

  比赛相关:

  比赛开场,双方都很快在进攻端进入状态,吉布森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助攻吴冠希篮下强攻命中,时德帅上篮回应,之后又投中三分。两队互有攻守,金鑫跳投命中两队打成24平,之后王洪三分命中,拉杜利察两罚全中江苏将比分超出,首节打完江苏31-27领先天津。

  第二节,兰德尔挑篮命中,拉杜利察半截篮打中,吉布森三分命中,拉杜利察空切得手,江苏队手握10分领先优势。田野上篮命中,兰德尔单打也有,但吉布森三分命中为江苏稳住阵脚。可在半场结束前,江苏队遭遇得分荒,兰德尔引领天津队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让天津以52-4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换马再战,吉布森连中两记三分,拉杜利察上篮得手,江苏反超场上比分。但很快,天津队发起强势反击,时德帅上篮得手,托多罗维奇三分命中,时德帅三分再中,兰德尔快攻暴扣,三节打完天津已经是以90-76领先江苏。

  末节比赛,拉杜利察上篮得手,兰德尔三分命中回应,时德帅三分命中,王洪三分也有。全场比赛3分47秒,时德帅上篮得手,但很快他就6犯离场,而天津队也同时在进攻端哑火,吉布森连投带罚率队打出15-0的攻击波将场上分差抹平,易立关键2+1成为本场比赛胜负手,之后他又两罚一中,得到了江苏队的最后4分,终场山西逆转以114-113取胜。

  两队首发:

  天津:金鑫,托多罗维奇,刘帅,时德帅,田野。

  江苏:吉布森,柳伟,史鸿飞,吴冠希,黄荣奇。

更多关于"天津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