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广东克星 他带队赢广东真的已成为习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7轮,北控队主场126-111击败强大的广东队,终结对手的12连胜。这是马布里执教北控队首次对阵广东队,就取得了一场脆胜,延续了个人球员时期广东克星的惊人表现。

  虽然是教练新手,但马布里的执教十分认真,总体表现非常老道。他带领北控队从之前的鱼腩华丽转身成为本赛季的黑马,今晚取胜“领头羊”广东队后,他们的战绩提升为10胜7负,与山东队并列排在联赛第8位。

  执教首碰广东取胜,不得不让人回溯马布里球员时期对阵广东队压倒性的表现。效力北京,3年季后赛3次淘汰广东,成为广东队的梦魇,因此得名广东克星。用老马当时自己的话来说,“你们永远也无法击败我!有我在,你们永远也无法在季后赛击败我!”

  随后老马转投北控队,2017-18赛季常规赛首次碰面,40岁的他轰下21分8篮板5助攻,末节命中不讲理3分,帮助北控队103-100爆冷击败广东队。赛后,老马云淡风轻,表示:“我之前经常击败广东队,已经习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