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赛前看见湖人阵容 使我们打出了高水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96-101不敌湖人,赛后老鹰主教练皮尔斯接受了记者采访。

 


  皮尔斯说道:“赛前当看到湖人的先发阵容时,我们是有一些害怕的,所以这会让我们更加专注于这场比赛,我们害怕犯错,所以我们会打出最好的水平,我认为他们使我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我为我们球员拼搏的方式感到自豪。”


  谈到雷迪什错失最后扳平比分的投篮时,皮尔斯说道:“他当时没准备好投篮,但他是处于空位的,这些都是新秀们进入联盟需要经历的,需要面对投中关键球的欢呼,也要面对投不进时的压力,这些压力会促使他回到健身房不断努力训练,增加训练的强度。”


  谈到球队今天的防守时,他说道:“我们让对手投了许多高难度的球,我要赞扬我们球员今天的防守表现。”

 

更多关于"老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