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我要学乔丹科比不轻易轮休 对客场球迷负责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在客场101-96险胜老鹰,战绩达到24胜3负。不过今天湖人赢得并不好看,全队三分球31投5中,还出现22次失误。

 


  主帅沃格尔赛后也表示,湖人众将需要打起精神应对挑战,不然以这样的状态,他们接下来不可能在印第安纳或密尔沃基赢球。


  不过一场接一场的胜利还是在不断提升湖人国度的信心,今天,湖人旧将拉马尔-奥多姆也来到现场看球,并在赛后造访更衣室。他对周遭的媒体表示:“你们已经可以为冠军*做准备了!”


  勒布朗今天打了37分钟,本赛季他仍保持了全勤的节奏,且场场高效。他也表示,自己只要健康就不会轮休,因为他跟科比和乔丹一样,在客场有为球迷奉上表演的责任。

 


  要知道他昨天才赶场去看儿子布朗尼的比赛,这样的舟车劳顿对身体状态肯定是有影响的。


  他也非常乐于对媒体谈起布朗尼,“我们父子都非常幸运,昨天看到他的表现,今天又来到亚特兰大赢球,真的挺酷的。”


  “不管比赛里遇上什么困难,我们都会努力找到解决办法。今天我们失误真的很多,但在防守端依然很努力,在关键时刻限制了对手的进攻。”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