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27+5送准绝杀 开拓者射日安东尼砍23+8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6负)成功反弹。麦科勒姆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7分和5次助攻,终场前26秒利拉德打3分成功让球队重新领跑,卢比奥错失三分绝杀,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11-110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1胜15负)。太阳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7分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贝兹莫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0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4分和3次抢断,沙里奇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和3个篮板,贝恩斯得到13分,卢比奥得到三双10分、11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先发制人,沙里奇和乌布雷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3-3领先。贝兹莫尔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追近,沙里奇三分回应,贝恩斯和奥科博也各拿2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太阳队以23-16领先。麦科勒姆突破还击,太阳队连续制造犯规四罚全中,他们以29-19领先10分。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安东尼三分中的,开拓者队再次追近比分。贝恩斯和奥科博先后上篮得手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3-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卡明斯基和乌布雷轮流得分,沙里奇打3分成功,太阳队以47-32领先15分。麦科勒姆和托利弗联手追回5分,约翰逊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之后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利拉德连投带罚又拿4分,半场前54.5秒时开拓者队以54-61落后。卡明斯基投中三分,贝兹莫尔和安东尼联手5分,卢比奥突破回应,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7-59领先。

  太阳队的沙里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3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3分,卡明斯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利拉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利拉德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开拓者队只落后2分。卢比奥打3分回应,沙里奇补篮得手,太阳队以78-72领先。麦科勒姆再次发力又拿5分,安东尼和贝兹莫尔各得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87-83反超领跑。贝恩斯三分回应,利拉德突破得手,托利弗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0-88领先2分。

  约翰逊、卡明斯基和乌布雷轮流投中三分,太阳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7-95重新领跑。安东尼突然开火连得5分,利拉德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104-97领先。贝恩斯三分中的,安东尼跳投回应,约翰逊和布里奇斯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106-108。利拉德突破跳投,贝恩斯把球封盖,乌布雷在贝兹莫尔身上打4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2秒时太阳队以110-108领先。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贝恩斯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26秒时开拓者队以111-110领先。卢比奥左翼三分不中,太阳队以1分差距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贝兹莫尔、安东尼、怀特塞德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里奇斯、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