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结18连胜!独行侠击败雄鹿 字母哥空砍48+1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24胜4负)的18连胜被终结。虽然阿特托昆博狂砍4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但波尔津吉斯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库里得到26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取得领先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扑,达拉斯独行侠队(18胜8负)在客场以120-116险胜雄鹿队。雄鹿队结束18连胜。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3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赖特得到13分,克勒贝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4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沃尔得到17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米德尔顿12投4中,只有9分和6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布伦森顶替首发。阿特托昆博开赛后独得6分率队领跑,波尔津吉斯回应三分,史密斯和布伦森也先后投中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7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9-13领先。米德尔顿突破跳投命中,杰克逊、波尔津吉斯和赖特又各中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32-20领先。希尔突破得手,库里突破跳投命中,波尔津吉斯扣篮得手,独行侠队以36-22领先14分结束首节。波尔津吉斯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特托昆博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雄鹿队追至33-44。克勒贝尔补篮得手,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又联手6分,雄鹿队只落后7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鲍威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2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59-51领先。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马修斯三分中的,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59落后3分。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1分和7个篮板。

  阿特托昆博在第三节开始后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11分,雄鹿队以67-66反超。独行侠队的替补们表现不俗,克勒贝尔和库里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波,独行侠队以80-69领先。科沃尔和希尔联手5分,库里、赖特和杰克逊合取6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6-74领先12分。

  库里的好状态在第四节延续,他又拿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科沃尔三分中的,波尔津吉斯罚中三球,独行侠队牢牢保持13分领先。伊利亚索瓦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105-92领先。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库里又中三分,希尔和伊利亚索瓦轮流上篮得手,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雄鹿队追至99-110。

  赖特突破还击,雄鹿队仍没有放弃努力,伊利亚索瓦连得5分,希尔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7.3秒时雄鹿队追至110-114。布伦森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雄鹿队仍落后4分。哈达威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雄鹿队以114-118落后。哈达威两罚一中,阿特托昆博跳投命中,同时造成克勒贝尔犯规,加罚不中,布朗拿到篮板,他跳投被波尔津吉斯封盖。雄鹿队只能继续犯规,哈达威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9秒时独行侠队以120-116领先。雄鹿队暂停后,科沃尔三分不中,雄鹿队以4分差距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史密斯、哈达威、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迪文森佐、马修斯、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独行侠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