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队伍有伤病这很不幸 但球队阵容深度不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以109-103力克独行侠。赛后绿军前锋杰森-塔图姆接受了采访。



  绿军之前一直让杰森-塔图姆、海沃德、肯巴-沃克和杰伦-布朗一起搭档首发,今日海沃德因为左脚酸痛缺阵,他们不得不做出调整。对此塔图姆表示:“这有点不幸,但这种事我们也经历过不少了。其实我们的阵容很有深度,这些有天赋的球员可以在场上完成很多工作,这一点我们很清楚。不管我们有谁在场,有谁不在场,这都不能算是借口。”

  谈到格兰特-威廉姆斯的表现,塔图姆表示:“他有一些很关键的投篮。有时候你在场上会获得很好的机会,有时候你就没有,但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一定要把握住,对于所有NBA球员来说都是如此。”

  本场比赛,塔图姆出战36分钟,23投10中,砍下24分8板1助1帽;格兰特-威廉姆斯则贡献了7分2板1助1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