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山东西王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西王VS辽宁本钢

  时间:2019-12-19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山东在客场16分大胜四川,球队最近取得7连胜,且7场比赛都是赢球+*,在这期间他们还拿下过山西、新疆等强队,说他们状态火热一点也不为过,最近比较明显的是梅斯的爆发,最近两场比赛都有25+10的两双数据进账,再加上哈德森稳定的状态以及内线几个大个的适时输出,山东近期一路飙红。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2分不敌青岛,终场前球队被亚当斯绝杀,虽然最终的分差只有2分,但是整场比赛中,辽宁暴露出来的问题远不止2分这么简单,史蒂芬森和郭艾伦难以兼容的问题越来越明显,外线的投射也难以保证稳定的火力输出,这些都是辽宁当下急需解决的事情。

  山东最近的战绩十分好,但目前他们还是排在积分榜8名开外,辽宁目前排在第4,看起来双方的名次差距有些大,但其实两支球队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的胜负有可能会对两支球队的名次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可见比赛的重要性。

  辽宁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比较一般,目前客场胜率不足4成,山东在主场比较强势,两相对比之下,山东的胜算显然更大,辽宁目前的问题还是比较多,而且这些问题都是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此役面对势头正劲的山东,辽宁只怕会吞下连败。

  让分推荐:山东(-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辽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