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圣安东尼奥马刺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19-12-20 09:30



  分析: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的战绩为10胜16负排名西部第12名,本赛季的马刺表现较差,高不成低不就,球队未来的方向也较为迷茫。马刺上一场常规赛遭遇失利,德罗赞打了31分钟仅拿到12分5助攻5篮板,而且最后时刻被压在板凳上。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默里场均出场23.0分钟,得到10.2分6篮板4助攻,由于负荷管理的原因,球队对于他的上场时间加以限制,他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篮网目前的战绩为15胜12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战绩尚可。篮网上一场客场以108-101击败鹈鹕,哈里斯全场砍下得到24分6篮板3助攻并在加时赛中命中关键三分,丁威迪也贡献了31分7助攻。篮网内线有小乔丹和阿伦,篮板能力和护框能力都相当出色,加上篮网近期连续战胜76人和鹈鹕近况不俗,目前上盘较浅,本场不妨支持客胜。

  
让分推荐:篮网(+4.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马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