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总裁:唐斯技术全面 是新时代大个子代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总裁罗萨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队内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

  罗萨斯表示:“在我看来,唐斯是这个时代的大个球员的代表,他在进攻端的表现能让我们打出现代篮球的进攻。我们能让他到低位去称霸禁区,也可以让他到外线投篮来改变对手的防守布置,这一点其他球队很难效仿。所以,如果对手要用大个球员防守他,他能出去投篮,也能带球过了你;如果你用小个子球员防他,我们又能让他到低位单吃。”

  “我认为唐斯能胜任所有的事。他能内能外,还能造犯规,也能传导策应。当队里有他这样的球员,你的整个进攻体系都能发生改变,所以我说唐斯是整个联盟大个子的代表。”罗萨斯补充道。

  森林狼上赛季经历了巴特勒等人的交易,人员变动较多,目前森林狼排在西部第11位,对此罗萨斯说:“我们队已饱经风雨,现在已焕然一新。对于参与建队的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目前的现状就是如此,全队互相帮助且众志成城。”

  本赛季至今,唐斯场均可贡献26.5分11.7板4.4助1断1.3帽。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