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主場一馬當「先」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火熱進行,屆時最晚開波的一場是廣東華南虎主場對陣天津先行者。奪冠大熱門廣東華南虎上仗屠殺江蘇龍強勢反彈,目前戰績16勝2負全聯盟首屈一指,尤其主場至今依然未嘗敗績,廣東華南虎今仗主場出擊當然勢在必得。

  廣東華南虎前仗爆冷敗給「宿敵」馬貝利治下的北京紫禁勇士,導致此前豪取一波十二連勝作古,他們上仗帶著怨氣走訪江蘇龍,結果後者以108比143凈負35分成為出氣袋。廣東華南虎內線核心易建聯上仗重拾狀態,交出27分和15個籃板的出色數據,在他的帶領下正選五虎齊齊得分上雙,一場大勝自然水到渠成。廣東華南虎目前以16勝2負,接近九成勝率高居榜首,其中主場更加7戰全勝笑傲全聯盟,就算強如遼寧飛豹和新疆飛虎等勁旅來到廣東一樣不受待見,更何況此番來訪的只是排名倒數的天津先行者,廣東華南虎劍指主場八連勝無疑只是時間問題。陣容方面,中鋒蘇偉和前鋒周鵬皆因傷缺陣。

  天津先行者上仗以3分險勝南京大聖,從而止住兩連敗的勢頭,取得近4仗第2場勝利。這樣的戰績對於天津先行者來說其實已經是再好不過了,要知道,他們此前14場常規賽總共也只贏過2場,期間遭遇五連敗以及六連敗顯得更為刺眼。天津先行者目前勝率僅僅超過兩成,排名倒數之列,與廣東華南虎頗具首尾呼應之勢。而且與戰無不勝的廣東華南虎主場相比,天津先行者至今已經遭遇過兩次三連敗的作客表現根本就拿不出手。另外,由於天津先行者前仗曾敗在江蘇龍手上,而廣東華南虎上仗則大炒江蘇龍,如此看來,天津先行者是役敗走廣東似乎無法避免。陣容方面,後衛李榮培和前鋒張智涵均因傷倦勤。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