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不敢相信竟没人谈论塔图姆的防守有多么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在主场119-93击败黄蜂。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塔图姆的表现时,史蒂文斯说道:“很难相信竟然没有人谈论塔图姆的防守有多么的好,他已经是一名很出色的防守球员了,这也是我们球队防守好的原因。”

 


  谈到格兰特-威廉姆斯时,他说道:“他今天表现不错,我们球队轮转换位做的越多,我们就越难防,他在许多回合中的表现都很好。”


  谈到朗福德的表现时,他说道:“他今天的防守很好,他从过去三场比赛中收获了许多经验,他是个全能的侧翼防守球员,并且打得很努力。”


  本场比赛,塔图姆得到39分12板2助1断3帽;格兰特-威廉姆斯得到12分4板2助;朗福德得到8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