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三场推荐:黄蜂绿军 雷霆快船 猛龙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凯尔特人VS黄蜂 雷霆VS快船 猛龙VS独行侠

  凯尔特人 VS 黄蜂
  时间:2019-12-23 07:00


  凯尔特人在遭遇两连败后重新迎来反弹,近期面对独行侠和活塞都是顺利取胜,此役他们又是主场作战,士气和信心无疑十分高涨,况且对手黄蜂的实力也不强,绿军虽然折损了斯玛特,海沃德仍处于出战成疑的状态,但凭借其余球员的阵容班底,凯尔特人取胜的几率还是很大的,目前*也给予力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13)

  雷霆 VS 快船  
  时间:2019-12-23 08:00

  雷霆近三个客场分别击败公牛、灰熊和太阳,收获三连胜无疑大幅提升球队士气,而且雷霆在主场的胜率高达66.7%,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反观快船今日客场134-109大胜马刺,不过接下来他们又将奔赴俄城与保罗等人交手,体能还是处于下风的,此外核心伦纳德大概率选择轮休,所以快船的实力还是有所下滑的,本场不看好快船客场获胜。

  推荐:雷霆


  猛龙 VS 独行侠
  时间:2019-12-23 04:30

 

  猛龙在击败篮网后获得四连胜,而独行侠这边也不遑多让,虽然东契奇因伤缺阵,但上轮作客且面对阵容齐整的76人依旧将其拿下,体现了全队不俗的战斗意志和竞技实力。本场机构做出猛龙让2.5分的数据,在独行侠已经收获客场七连胜的强势背景下,机构仍旧为猛龙做出让步,本场不妨顺应机构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猛龙(-2.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