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我在NBA赚的钱一分没花 都是花代言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年轻核心杰森-塔图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进入NBA以来所领到的工资至今一分钱都没有花,全部存起来了。而塔图姆日常的花销主要是靠着他的代言费来支撑。

  现年21岁的塔图姆,目前还是在新秀合同期。2019-20赛季,塔图姆的年薪是783万美元。塔图姆表示:“我从凯尔特人队那里所领到的每一分钱,我都存进了一个银行账户。直到今天,我都没有用过自己在NBA赚的钱。”

  塔图姆透露,他主要是靠着代言费来过日子。他表示:“在我选择经纪人的时候,我就明确告诉他,我想要尽可能多在场外接一些工作。现在我还很年轻,所以我想要多做一些工作。毕竟明天充满了不确定性。你的下一份合同也是没有任何保障的,所以你必须要尽量多存一些钱。”

  在NBA,不少球员在拿到了大合同之后就会尽情挥霍,毫无理财和存钱的观念。而很多球员在退役之后,失去了收入来源,很快就宣告破产,过上贫困潦倒的生活。据数据统计,有六成的NBA球星在退役五年之内就纷纷宣告破产。有了前辈的经验教训,如今新一代的NBA球星非常注重理财。如塔图姆就没有让金钱和名利冲昏头脑。

  作为一个潜力新星,塔图姆在NBA的前途可谓是光明无比。凯尔特人把塔图姆当成了未来核心来培养。本赛季,随着厄文的离队,塔图姆的数据也在提升,场均可以交出20.5分7个篮板2.5次助攻1.5次抢断。

  在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与比塔图姆早一届的杰伦-布朗达成了续约,送上了一份4年1.15亿美元的大合同。考虑到塔图姆更受管理层看重,预计他的续约合同会比布朗更高,很可能会拿到顶薪续约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