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团队贪婪细节再曝光 卡舅甚至索要湖人股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竞技者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莱纳德团队在今年夏天招募中向追求球队索要很多过分的东西,他的舅舅丹尼斯-罗伯特森甚至向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提出要得到球队的部分股份。

  此前,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就爆料说,莱纳德团队的负责人、也是他舅舅的罗伯特森贪得无厌,向一些球队索要房子、飞机、赞助合同等东西,而这些要求在现有的NBA劳资合同中都是非法的。

  阿米克的报道曝出了更为惊人的细节,那就是罗伯特森不仅向一些球队索要私人飞机、房子、有固定保障数额的赞助合同,还有球队的部分股份。

  另外,据一位熟悉当时湖人和莱纳德团队谈判细节的消息人士透露,罗伯特森在几天之内给湖人老板珍妮打了三个电话,提出了他的要求。珍妮回复这些要求均属非法,他们不会给予考虑。还有一个更为过分的要求,那就是罗伯特森询问为什么魔术师约翰逊在很多年前被给予了湖人小部分股份。珍妮答复说这已经不是是否合法的问题,而是两者的情形完全不同。

  这可以看出莱纳德团队当时的贪婪,也激起了湖人、猛龙等很多球队的众怒。联盟今年夏天对快船是否非法招募莱纳德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快船没有违法,但联盟和球员工会都表示不希望球员亲戚介入球队招募等事宜,除非是经过认证的经纪人。

更多关于"伦纳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