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马刺球迷嘘我是因为爱 他们让我变得更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马刺和快船的比赛中,主场的马刺球迷却陷入狂欢:一旦莱纳德接球,全场便嘘声四起。不过这一切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快船最终以134-109拿下胜利,莱纳德拿下26+7+9的数据,并且在赛后发话称,球迷这样做只会让他更强。

 


  “嘘声都是因为热爱,这样想就好了。”莱纳德说道,“我来这里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拿下比赛。所以即使观众都站在我的对立面,也只会让我更强,让我的球队更强。”

 


  莱纳德在马刺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仅仅只打了9场比赛,双方对于伤病的情况各执一词。2018年夏天,双方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最终球队将这位球星送至猛龙,而后者则在一年后成功夺冠,莱纳德也当选FMVP,这个结果也更让马刺球迷不爽。即使已经过去快两年,但马刺球迷仍然视莱纳德为眼中钉。


  “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我就是这样的球员,这是我比赛的方式,我不会做无意义的事。”莱纳德说道,“我知道比赛就是竞争,当我们不在球场,比如说我走在大街上,有圣安东尼奥的球迷会过来感谢我做的一切。当我在这打球时,他们非常尊重我的比赛方式。”


  在昨天的比赛中,莱纳德打得非常积极,在马刺贯穿全场的双人包夹下,他一人完成四次扣篮,并且多次杀到篮下得分,快船禁区得分高达74,莱纳德也轻松三节完成打卡,完全没有给老东家留情面。


  “他们的处境非常糟糕。”快船球员哈雷尔评价马刺道,“你不能嘘一个为球队拼尽全力的球员,他可是为球队带来了总冠军。我想那些球迷们也没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嘘莱纳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