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勒布朗不上湖人也不慌 我们还有浓眉哥呢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无论勒布朗打不打今天湖人对掘金的比赛,湖人全队对此都并不担心,前锋库兹马认为他们比起去年,更容易应对没有勒布朗的局面。

 


  勒布朗在上周对步行者的比赛拉伤了胸腔肌肉,然后带伤打了对雄鹿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湖人全败,经历赛季第一次连败。


  “现在我们处理勒布朗的伤病,比去年要容易一些。去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经常在第四节崩溃输球。而现在,我们队里有很多老兵球员,我们还有AD在队内。”库兹马认为即便勒布朗不打,他们也不会惊慌。


  去年圣诞大战,勒布朗拉伤腹股沟,结果缺席之后的17场比赛。湖人原本战绩不错,在圣诞时是20胜14负,但勒布朗不在的17场比赛他们6胜11负,结果在3月底就无缘季后赛,湖人也彻底雪藏勒布朗,让他彻底休息。


  虽然说勒布朗表示他不会接受负荷管理,但湖人对于他的身体一直很小心。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上场34.8分钟是职业生涯新低,略低于上赛季的35.2分钟。在湖人一些大胜的场次中,勒布朗会在第四节休息。而且,湖人本赛季的训练很少,尤其是在客场很多的12月份。


  “如果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那我就不会像过去几周那样信任球员,让他们训练不多,我就会让他们多工作。但现在这些家伙都是老兵,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所以我们想明智一点,训练少一点。”


  “我们想要确保所有的球员健康,赛季就是一场马拉松,我们的态度要明智。这是82场的赛季,我们会看看勒布朗的伤势恢复如何。”


  库兹马认为球队不需要太多训练,“大部分老兵球队不需要很多训练,这更多是心态方面的问题。我们今年这方面的工作做得一直很好,我们的战绩就说明了这一点,24胜5负。有时候,训练找一下感觉很好,但没有训练一样能够赢球。我觉得这样没有问题。”


  数据也说明了没有勒布朗,湖人也能够更好面对。本赛季至今,当勒布朗出现在场上时,攻防净值是+10.7,而勒布朗不在时这一数据是-0.6。而在上赛季,勒布朗不在时,他们的数据是-5.6,比本赛季相差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