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度27+12林书豪21+5 北京1分惜败新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队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首节开始,林书豪上篮先取两分,俞长栋勾手作出回应。凯-费尔德三分入筐,周琦连续灌篮球进,王骁辉跳投得分,俞长栋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北京队17-27落后新疆队。



  次节比赛,新疆队陷入得分荒。艾派-尤度内线2+1稳稳打成,朱彦西三分也有,北京队打出13-0的进攻狂潮反超比分。埃里克-米卡2+1稳定局面,周琦也在内线连连得手,尤度翻身勾手入筐。半场战罢,北京队42-46落后新疆队。

  易边再战,林书豪后仰跳投球进,费尔德同样中投得分Answer ball,尤度双手暴扣点燃全场。可兰白克三分入筐,尤度再度灌篮炸筐。三节战罢,北京队71-69领先新疆队。

  末节决战,曾令旭反击上篮得分,林书豪三分也终于开壶。可兰白克再度远射入筐,王骁辉一条龙得手追近比分。关键时刻,曾令旭射入三分,北京队最后一攻未能打中。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队87-88不敌新疆队。

  北京队数据:艾派-尤度27分12篮板5盖帽;林书豪21分4篮板5助攻4抢断;翟晓川15分5篮板;方硕14分5篮板3助攻。

  新疆队数据:周琦23分13篮板;埃里克-米卡20分13篮板;凯-费尔德16分5助攻;俞长栋14分6篮板;曾令旭7分3篮板8助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