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又怒批白人警察歧视:我为受害黑人家庭流泪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过去这一周静养身体、与家人欢度佳节,但他也不忘关注社会新闻。就在圣诞节这一天,勒布朗在推特上还没发节日快乐,就已经开始批判美国警察的种族歧视和司法体系的不公。

 


  事情的起因,是近日一位纽约警察被判刑的新闻。这位名叫迈克尔-雷诺兹的白人警察去年前往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参加朋友的婚前单身派对,结果他半夜喝醉,回到租住的民宅时闯入了邻居家中。


  邻居报了警,声称雷诺兹羞辱他们一家,并对他们进行暴力威胁,称“我会扭断你们的脖子”,“你们一家都是黑鬼”等等。


  这桩案子如今做出了判决,雷诺兹背叛三年缓刑、两周监禁,纽约警局并未将他开除。


  这在社交媒体引发了不小的愤慨,勒布朗的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就先声讨了警方和法院,而勒布朗转发称:“可怕的人!才被关两周??跟我开玩笑呢吧?只能摇头叹息了。我为受害家庭哭泣。”


  勒布朗对美国白人警察的敌意由来已久,早在他还在热火效力时,就曾号召全队穿帽衫为惨遭枪杀的黑人少年哀悼,他还说过因为种族歧视的盛行,他不得不为自己两个青春期儿子担惊受怕,要用心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