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推荐:北京首钢VS新疆伊力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新疆伊力特

  时间:2019-12-25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在客场大胜山西,球队在输给稠州之后及时调整,防守做得更加具有针对性,虽然他们在篮板球这一项数据上落后于对手,但投篮命中率和控制失误等重要环节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富兰克林在他们的防守之下只有20分进账,且还出现了4次失误。

  上一场比赛中,新疆在主场以106-97力克上海,球队取得三连胜,虽然收获连胜,但是新疆最近的表现并不算很好,在更换了大外援米卡之后,球队攻防两端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最近4场比赛的场均得分远不及他们的赛季平均水平,另外即使是能拿下的比赛,表现也不如之前强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不过由于过往丰富的交锋经历,彼此之间其实非常熟悉,以现有的阵容实力来看,新疆更胜一筹,但北京是韧性非常足的球队,此役又坐镇主场,新疆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不算特别有优势,再加上米卡的问题,本场比赛北京并非全然没有机会,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