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十年收入达6.8亿美元 全世界运动员里排第4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布斯》总结了过去十年来全世界收入总额最高的运动员排行榜。在NBA,勒布朗-詹姆斯无悬念登顶,他在十年内的总收入的达到了6.8亿美元。

 


  毫无疑问,勒布朗的收入大部分都来自场外赞助和代言,他生涯前16年的总薪水位2.7亿,过去十年则是2.4亿左右。作为联盟第一人,他NBA年薪榜上都很少有登顶的时候。


  杜兰特是十年总收入排NBA第二的球员,为4.25亿,他的工资收入在1.8亿左右,剩下的也都是代言赞助。


  在全世界运动员中,勒布朗的总收入排到第四,落后于拳王梅威瑟(9.15亿)、C罗(8亿)和梅西(7.5亿)。但已经超过了费德勒(6.4亿)、伍兹(6.15亿)等上个时代传统“富豪”运动员。


  勒布朗已经是全世界商业价值最高的运动员之一,福布斯在2019年统计他的年收入为8900万美元,虽然排名不是第一,但他的商业代言收入为5300万,比C罗和梅西都要高,仅次于费德勒。


  何况勒布朗除了代言之外,自己投资做老板也大获成功,不管是投资球队还是披萨店,都得到了丰厚的回报,而接下来他的新片也计划在暑期档上映。


  未来勒布朗的商业帝国版图将会继续扩张,而他累积的财富超过10亿美元肯定只是个时间问题。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