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出征輕鬆屠「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公牛主場迎戰公鹿。公鹿目前戰鬥力高居聯盟榜首,球隊實力之強無需多言,何況他們近年來對陣公牛連戰連勝,公鹿此番作客贏波亦是情理之中。

  本賽季的NBA常規賽激戰至今,公牛取得了13勝20負的戰績,位居東岸第9位。由於本賽季戰績不佳,公牛的管理層近期承受了很大壓力,儘管查克拉維利表現出色,但對於在夏季進行了較大幅度人員調整,期待在本賽季能有所作為的公牛來說,本賽季開戰至今一直在季後賽邊緣徘徊的戰績還是不能讓人滿意,甚至有報導稱,球隊總經理加爾科曼正面臨嚴重的信任危機。在占保倫的戰術體系中,公牛的外線球員並未展現出良好的中遠投命中率,讓占保倫期待外線空位進攻的思路無法施展,此外公牛在均場得分和籃板球的爭奪中也排名聯盟倒數,在攻防兩端,公牛都存在短期內難以解決的重要問題。陣容方面,前鋒奧圖波達因傷無緣上陣。

  另一方面,與正在為季後賽席位而努力拼搏的公牛相比,公鹿則是本賽季NBA無可置疑的最佳球隊。在與湖人的巔峰對決取得勝利後,公鹿在隨後的五場比賽中再接再礪,取得四勝一負的戰績,目前勝率已經高居聯盟第一。近期K.米杜頓表現不俗,在字母哥缺陣的情況下,依舊帶領球隊繼續前進。公鹿完備的輪換陣容配置,高效的攻防轉換以及在比賽中持續的動力輸出,本賽季的他們展現出了驚人的表現,在場均淨勝分和單賽季勝利場數兩項體現球隊統治力的關鍵數據上,公鹿均有希望衝擊歷史紀錄,讓很多人逐漸相信公鹿有望成為NBA新一代的王者。值得一提的是,公鹿近年來對陣公牛還沒失過手,今仗他們可謂勝券在握。陣容方面,後衛比迪梳爾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公牛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