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有意交易赛迪斯-杨 为潜在的总决赛做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丹-维克报道,快船目前有意做交易,想换来一位大前锋和强力中锋,为明年的季后赛提前做准备。

 


  尽管本赛季的常规赛还没有打完一半,但快船已经在未雨绸缪,提前布局。“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认为快船正在追寻公牛大前锋赛迪斯-杨。”维克报道说。


  “而且,有来自其他球队的高管表示,快船也有意获得一位强力中锋,为潜在的总决赛对阵雄鹿或者76人做准备。他们也有可能换来一位有组织能力的后卫。”


  但同时,维克在报道中指出快船如果想获得公牛的杨,很可能放弃的筹码是球队的小前锋莫-哈克利斯。哈克利斯能投3分,防守端很扎实,能够很好防守对方的翼侧球员。而且,哈克利斯在更衣室人缘很好,深受大家喜爱。公牛的杨防守很顽强,比起哈克利斯身材更高大,力量更强,但3分不好。


  本赛季,快船雄心勃勃,想在季后赛走得很远。所以,他们想换来一位强力中锋,以图球队如果打进总决赛,碰上拥有字母哥的雄鹿或者恩比德领衔的76人,有着更好的对位效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