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最喜欢LBJ最不喜欢格里芬 快船太极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杜德利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个人职业生涯中一起打过球的队友们。杜德利坦言,在湖人阵中自己最喜欢跟勒布朗-詹姆斯一起玩。杜德利还表示,格里芬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不喜欢的队友,洛杉矶快船则是一支非常极端的球队。

  作为一个老将,杜德利本赛季场均只为湖人队出战7.9分钟。他的作用更多在于领导球队更衣室以及处理一些球场上的冲突。对于球队老大勒布朗,杜德利也非常钦佩。他表示:“我最喜欢跟勒布朗一起玩,因为他见多识广,和更多的人接触过,他也赢得过总冠军。”勒布朗职业生涯已经赢得过3次NBA总冠军,本赛季他带领的湖人队也很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奖杯。

  在NBA打拼了13个赛季,辗转效力于7支不同的球队,杜德利和很多人当过队友。在谈及最不喜欢的队友这个话题时,杜德利表示:“最不喜欢的队友,格里芬。看来我以后跟格里芬真的没办法好好相处了。当我们一起当队友的时候,我们的关系还可以。格里芬当然是一个很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我只是不喜欢他的个性和态度。我想你应该可以区分这两者的差别。当赢球的时候,大家当然是好队友。当你输球的时候呢,大家变得互相埋怨,甚至发生争执。那是一个我现在不再跟他说话,没有交集的队友。”

  杜德利曾经在快船队效力过一个赛季,但很显然他对于当年那支由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领导下的快船队并不是那么喜欢。杜德利表示:“那是一支有毒的球队,那是一支很极端的球队,我们有时候很火热,有时候很冰凉。当你领先20分的时候,那一切都很好,空切也玩得很开心。当你落后20分的时候呢,队友们就相互争吵,甚至想打架。”

更多关于"湖人 杜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