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生日夜仍在健身房苦练: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当地时间,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了他35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勒布朗仍然如常来到健身房努力训练。勒布朗更新社交媒体表示:“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健身房苦练!!”

  35年前的今天,勒布朗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2003年,勒布朗参加NBA选秀,于首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选中而进入联盟,从而开启了他伟大的NBA生涯。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勒布朗先后为克里夫兰骑士、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效力,场均可以交出27.1分7.4个篮板7.3次助攻。勒布朗曾经4次当选MVP,3次当选FMVP,3次带队赢得了NBA总冠军。

  17年以来,勒布朗已经从当年的“小皇帝”变成了如今的“三旬老汉”。对于大部分NBA球星来说,在联盟打拼17年以后,实力不可避免下滑,大部分都已退役,或者不再是顶级巨星。然而,勒布朗依然保持着超强的实力。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为湖人队交出25.1分7.5个篮板10.8次助攻的数据,带领湖人以26胜7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榜首位置。

  勒布朗的成功,离不开他超强的个人天赋,更离不开他强大的自律性和刻苦的训练。虽然已经35岁,勒布朗依然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训练要求,并且对自己的身体也有着严格的管理和保养,让他在这个年纪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竞技能力。即将年满3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依旧看不到太多下滑迹象,仍然是联盟顶级球星水准。有人说,勒布朗是拥有了不老泉水,而曾经执教过勒布朗的斯波尔斯特拉则说过:“勒布朗的不老泉就是持之以恒的勤奋训练。就算没有人关注的时候,勒布朗也从来没有休息日。”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