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满LBJ吹罚待遇将申诉 队友:他不懂夹手臂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阵孟菲斯灰熊队一战,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投篮27次,其中有16次冲击篮筐,却没有获得任何1次罚球。湖人方面对于勒布朗的吹罚待遇非常不满,主教练沃格尔表示他们将会向联盟进行申诉。队友们也纷纷为勒布朗鸣不平。杜德利表示,勒布朗吃亏在不会夹着别人手臂去骗犯规。

  沃格尔表示:“这令人感到沮丧,勒布朗确实出手了9次三分,但他几乎整晚都在冲击内线。当你的球员用这样的方式来攻击篮筐却依旧得不到罚球,这真的让人沮丧。”沃格尔透露,湖人队将会就勒布朗的吹罚待遇向联盟提出申诉:“我们会用合适的渠道与联盟探讨这个问题。”

  在比赛中,勒布朗多次就没有哨子与裁判进行辩论,赛后他也向记者表达了不满:“你们可以看看我的手臂,这些都是最近两场被抓的伤痕,但根本得不到哨子。”勒布朗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8.1次罚球机会,但本赛季他场均仅得到5.6次罚球,为职业生涯新低。据数据统计显示,对阵灰熊这一战,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第14次全场零罚球。勒布朗表示,虽然没有得到哨子,但这也不能阻止他冲击篮筐。

  湖人队的球员们也纷纷为勒布朗鸣不平。杜德利表示:“像他这个级别的球员攻击篮筐,他不会骗你或者试图夹着你的手臂,他只想要碾压你,但这样做有时很难得到哨子。”显然,杜德利是在暗示勒布朗不会像哈登那样造犯规。本赛季至今,哈登场均罚球14.4次。

  丹尼-格林认为,勒布朗场均至少应该得到8至10个罚球。他表示:“他一场比赛至少应该8至10个罚球,这是毫无疑问的。看一下他是怎么冲击篮筐的,这是一场充满对抗性的比赛,可惜他不会假摔。所以裁判很难看到他被犯规,很难给他哨子。大多数人都有哨,就是他没有,因为他太强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