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和球队回应流言:假的 只是因输球引起的猜测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森林狼的战绩越来越糟,围绕球队的交易流言也层出不穷。最近,关于尼克斯和勇士有意唐斯的消息被曝出,并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而一位与唐斯和球队有直接联系的消息人士出来辟谣,表示流言报道的消息人士跟唐斯无关,都是因球队输球所引发的猜测。


  在昨天The Athletic记者伊桑-斯特劳斯的报道中,勇士正密切关注唐斯的现状,而且在发展联盟峰会上,很多球队高管相信唐斯在森林狼过得不开心,再加上之前与尼克斯的交易流言,似乎更加坐实了这一说法。


  而根据The Athletic的另一位记者乔恩-克劳钦斯基的说法,一位与唐斯和森林狼都有联系的消息人士澄清了交易流言。他表示,那篇交易流言报道中的消息人士跟唐斯完全没有关系,极有可能是因为球队连败所引发的外界不可避免的猜测。


  森林狼目前的状态的确很糟糕,他们此前遭遇了11连败,最近13场比赛输了12场,他们几乎又陷入循环:从2015年选中唐斯开始,他们只进了一次季后赛,而本赛季他们与季后赛也渐行渐远。


  与球队的糟糕表现相比,唐斯的状态可以说是十分火热,他场均得到26.5分11.7篮板4.4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4%和41.8%,罚球命中率也有79.6%,场上表现十分高效。但球队想要进季后赛,不仅需要唐斯稳定发挥,除了他和威金斯之外还需要有第三得分点,之前就传出他们想从勇士手中换拉塞尔的流言,但勇士并没有理会。


  在2018-19赛季开始前,唐斯和森林狼签下一份5年1.58亿的顶薪合同,这也意味着他的合同至少要到2023-24赛季才能到期,这本身就给交易带来了很大难度。唐斯目前左膝受伤,复出时间未知。

 

更多关于"唐斯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