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将密切关注唐斯 自信会成为后者心仪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尼克斯而言,这个圣诞节并不好过,他们成为联盟本赛季首支开除主教练的队伍,目前以7胜24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不过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与球队管理层有过交流的人士透露,尼克斯希望能发挥他们薪资空间的优势,像湖人追求戴维斯一样,交易来一位对母队现状不满的球星,他们的目标是森林狼的唐斯,并且相信自己会成为后者的心仪球队。


  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惨败,不但没有抽到状元签,而且在追逐超级球星的路上一无所获,于是他们签下多份短期合同,保证球队在明年夏天依然拥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在尼克斯管理层的设想中,他们会用一笔大交易换来一位不满球队现状的球星,过去像厄文、莱纳德、巴特勒、戴维斯等球员的成功案例,也给了他们信心。

  奇才后卫别人曾是尼克斯的心仪目标,但他在10月份与球队达成续约。除此之外,鹈鹕的霍乐迪甚至开拓者的利拉德也都是尼克斯的目标。而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的唐斯是尼克斯重点关注的对象,尽管这位24岁的内线球星早在一年前就与森林狼达成了续约协议。

  在这个球星都拒绝去尼克斯的时代,管理层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2015年状元秀成长于纽约地区,并且是球队的多年粉丝。管理层相信,一旦唐斯提出交易申请,尼克斯绝对会在唐斯的名单上。

  森林狼曾在赛季初打出不错的成绩,但最近他们遭遇11连败,再次跌倒西部倒数的位置。唐斯场均能得到26.5份11.7篮板,过去几场他因为膝伤缺席。

  雄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也将在2021年成为自由球员,但考虑到他不像唐斯那样跟尼克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球队并没有抱太多希望。

 

更多关于"尼克斯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