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啼笑皆非?绿军巨人仅打3场 全明星投票东部第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新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的第一阶段票选结果,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凯尔特人的替补中锋塔克-法尔居然收获了不菲的选票。


  票选结果显示,法尔获得了110269张选票,排在东部前场第6位。这个数字并不低,因为就在西部,森林狼大个子唐斯不过是获得了173129张选票,排在西部前场第5位。

  这和他的球场地位严重不符。法尔是去年的落选新人,后来和凯尔特人签约,本赛季至今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平均每场打不到4分钟,场均4.3分2.3篮板。

  但是,法尔在凯尔特人球迷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凡他上场打球,就能激起球迷的阵阵欢呼声,甚至球馆内都能想起如潮的MVP欢呼。显然,球迷非常喜欢这个小巨人,希望把他选进全明星。

  有异曲同工效果的是,湖人替补后卫卡鲁索也在第一阶段的票选中获得了92233张选票,排名西部后卫第8。这主要是因为“秃曼巴”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在网络上是让人欢乐的表情包。

 

更多关于"法尔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