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一次获奖 布朗英格拉姆当选东西部上周最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英格拉姆被评为NBA东西部第10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2月23日-29日)。

  这是布朗四年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获得周最佳称号。布朗上周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27分,还有6.7个篮板、2.3次助攻和1次抢断,有62.2%的投篮命中率和57.9%的三分球命中率。布朗是东部联盟过去一周里唯一一个场均得到至少25分,命中率至少60%的球员。

  在凯尔特人队的胜利中,布朗都得到至少30分,其中包括在12月27日对阵骑士队时,20投13中得到生涯新高34分,三分球10投5中。布朗在此前一场圣诞节做客多伦多的比赛中,得到30分,这是他生涯里第一次连续两场得分30+。这是自2017年2月的伊赛亚-托马斯后,第一位凯尔特人队球员拿到周最佳称号。

  在本赛季的27场比赛中,布朗场均20.6分、7个篮板、2.4次助攻、1.1次抢断,有51.8%的投篮命中率和40%的三分球命中率。布朗是联盟中四位至少得到20分,命中率51%的球员之一,另外三位分别是阿特托昆博、唐斯和德罗赞。

  英格拉姆在过去一周带领鹈鹕队4胜0负,他场均25.3分,有49.3%的投篮命中率,有54.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100%的罚球命中率。此外他场均还有7.3个篮板、4.5次助攻和2次抢断。英格拉姆过去一周总得分排名联盟第4,他是四位至少得到25分,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50%的球员之一,也是两位至少得到25分、7个篮板、4.5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球员之一。

  在过去一周的4场比赛里,英格拉姆3次成为球队得分王。在圣诞节,他投中生涯新高7个三分球,创造了圣诞战的命中三分纪录。英格拉姆是鹈鹕队史上第8位拿到周最佳的球员,加入到拜伦-戴维斯、马格洛伊尔、保罗、韦斯特、巴斯奎斯、戴维斯和考辛斯的行列,这是英格拉姆生涯里第一次获奖。

  在本赛季的30场比赛中,英格拉姆场均25.3分(NBA第10)、7个篮板、3.9次助攻和1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