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GM极不愿送走库兹马 但培养计划基本失败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是否会交易掉凯尔-库兹马,可能是交易截止日前最大的悬念之一。有媒体报道称,湖人已经在听取其他球队对库兹马的报价,但交易能否成行还是个大问号。


  据透露,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并不情愿送走库兹马。主要原因是库兹马乃佩林卡本人的选秀决策,也是他作为湖人经理的重要成功履历。他在湖人做总经理遇上过不少波折,选中库兹马可以说是他能得到正面评价的重要原因。


  不过对库兹马来说,湖人曾经的重视,却可能成为刺激他心生去意的原因。


  毕竟在他刚被湖人选中的时候,湖人对他的期待可是盼他能像曾经在雷霆的哈登一样,成长为可靠的得分点。湖人以前战绩不好的时候,他还有表现机会,但当勒布朗和戴维斯当家作主,库兹马的发挥空间立刻受到了挤压,出场时间急速下滑。湖人对库兹马的培养计划算是搁浅了。


  另一个可能影响库兹马未来处境的因素,是他去年夏天更换经纪人的举动。他没有选择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跟勒布朗、戴维斯成为“利益共同体”,而是选择了CAA的知名篮球经纪人莱昂-罗斯(他曾是勒布朗经纪人),专家也认为此举可能会给他在湖人的处境带来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