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训练营进展得很好 要能命中空位投篮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人小将凯尔-库兹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队训练营。

  “一切都进展得很好,目前来看这是个很棒的训练营,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在进步,培养化学反应和友情,这是个很棒的经历。”库兹马说道。

  “能够展示我的在进攻端的进步,以及体型上的变化,在场上活力十足的感觉很好,我目前需要专注于防守和篮板。”

  在谈到进入美国队大名单一事时,库兹马说:“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时刻,我想要抓住所有机会,我还只是个年轻球员,我不是老将,需要更多的篮球经验来帮助我走得更远,尤其是对于新赛季来说。”

  在被问到2019-20赛季他在湖人的主要专注点时,库兹马说:“就是要能命中空位投篮,很显然詹姆斯和浓眉会吸引很多注意力,会吸引对手的很多防守注意力。所以我得命中投篮,成为出色的切球手,在场上跑动起来,成为优秀的队友。”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