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激戰拓荒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烽煙四起,其中速龍將主場迎戰拓荒者。拓荒者上仗又被打回失利深淵,反觀速龍則收獲1場大勝,加上後者今仗坐擁主場之利,速龍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自從經歷完去年12月份的一波常規賽五連勝之後,速龍近期陷入起伏表現之中,球隊總是在勝與負之間徘徊。當然,期間對手塞爾特人、雷霆、熱火以及籃網等隊都不是弱旅,而且他們還有背靠背作戰,衛冕冠軍不能完成連勝情有可原。上仗走訪布魯克林,羅利、雲維利特以及伊巴卡三位球星得分超過20分,尤其是羅利與雲維利特各自命中5記三分球,其外圍火力完全打開,加上全場搶下12個籃板球的護框者伊巴卡,他們似乎找到上季奪冠節奏。連續作客之後此番回師主場,速龍當然想乘勝追擊,畢竟他們常規賽至今坐鎮豐業銀行球館作戰勝率高達73.7%,七十六人、爵士以及獨行俠等實力份子今季都曾在豐業銀行球館俯首稱臣,此役迎戰近況不佳的拓荒者,速龍還是有能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中鋒M.加素爾與前鋒施亞甘等人因傷缺陣。

  原本以為前仗作客大勝巫師是拓荒者觸底反彈的轉折點,豈料上仗挑戰熱火,他們又被打回原形,過去7場已經輸足6場,球隊近期表現完全是“爛泥扶不上墻”。其實就算面對今季異軍突起的熱火,拓荒者打得也不差,特別是在後場雙槍之一的麥高林因病缺陣的情況下,另一位核心利拿特扛起進攻大旗,全場22投11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4分,此外貢獻21分的內線支柱H.韋西迪更是打出了七成五的超高投射命中率。無奈全隊防守脆弱如玻璃,開場就給自己挖坑,大比分落後於熱火,並且還讓對手全場盡情享受空位投籃,拓荒者再一次暴露出他們為何總是在季後賽中走不到最後的缺陷。如今拓荒者在西岸排名已下滑到季後賽區域之外,球隊作客負率也高達65%。再加上最近2次常規賽面對速龍全部輸球,深陷低谷的拓荒者是役確實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路尼賀特與中鋒紐基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速龍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