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步行者迎战掘金 狼队三战勇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20-01-03 09:00

  分析:步行者本赛季的战绩为22胜12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5名。步行者上轮联赛主场以115-97大胜76人,球队终结两连败。掘金上一场常规赛惨败给西部某队,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客场失利让掘金遭受打击。步行者打球整体性强,而且主场战绩良好,本场主队值得高看一筹。

  让分推荐:步行者(-1.5)



  NBA:
明尼苏达森林狼 VS 金州勇士
  
时间:2020-01-03 08:00

  分析:森林狼目前的战绩为12胜21负排名西部第12名,胜率只有36.4%,勇士目前的战绩为9胜26负排名西部垫底,两队战绩都很糟糕。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勇士还曾赢球,不过本场勇士恐怕很难赢球。拉塞尔本场将因伤缺席,而森林狼方面,唐斯和威金斯本场预计将会出场,因此本场狼队赢球*预计问题不大。

  
让分推荐:森林狼(-3)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0-01-03 08:00

  分析:骑士本赛季的战绩为10胜23负排名东部第12名,黄蜂目前的战绩为13胜23负排名东部第10名,两队的战绩都较差。上一场常规赛中,黄蜂主场以92-109不敌凯尔特人,球队遭遇六连败。骑士上一场常规赛也刚输给猛龙,不过骑士近期迎来主场3连胜,本场骑士或许值得高看一筹。

  让分推荐:骑士(-1.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