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36分步行者擒黄蜂 小萨18+12+7罗齐尔28+6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3胜14负)重拾胜利。沃伦得到36分,萨博尼斯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他们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扑,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5-104击败夏洛特黄蜂队(15胜24负)。步行者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36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纳得到15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兰姆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4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几度易主,泽勒连取5分,首节还有4分25秒时黄蜂队以17-14领先。兰姆、沃伦和比塔泽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反超,蒙克回应三分,泽勒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黄蜂队以29-22重新领先。霍勒迪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7-29落后。泽勒单节得到10分。

  罗齐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霍勒迪和麦康奈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9分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里奇斯、华盛顿和泽勒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44-42反超2分。

  黄蜂队的泽勒上半场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得到7分和9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沃伦和兰姆联手4分,步行者队以53-50反超。布里奇斯突破跳投命中,萨博尼斯进攻发力,他独得8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格拉汉姆突破还击,特纳三分中的,麦克德莫特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3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3-59领先。培根打3分为球队止血,特纳又拿4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9-6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连吃两次技犯被逐,黄蜂队趁机连追6分,他们以77-84落后。沃伦还击5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罗齐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沃伦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步行者队以103-87领先。黄蜂队不肯轻易认输,格拉汉姆连得8分再次追近比分,沃伦表现不俗还击5分,步行者队以112-100领先。格拉汉姆又得4分无济于事,黄蜂队以104-115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比永博

更多关于"步行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