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拒绝湖人续约合同 今夏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已经拒绝了湖人送上的4年1.46亿续约合同,有意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湖人去年夏天通过交易换来浓眉,而到了当地时间本周二,湖人具备了给戴维斯提前续约合同的资格。正如外界预计的那样,戴维斯拒绝了这份合同。


  “来自联盟的消息人士告诉雅虎体育,戴维斯拒绝了湖人的续约合同,目的就是通过绕过赛季中的续约,从而在今年7月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海恩斯报道说。


  海恩斯同时指出浓眉这样做的目的有薪金上的考虑,也想在赛季中保持专注,不被外界的流言蜚语影响。


  还有一点,戴维斯拥有2020-21赛季2870万合同的球员选项。消息人士表示,戴维斯同样会拒绝执行球员选项,从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试水。


  这样的结果很正常,因为戴维斯很早就被期待会拒绝湖人续约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未来会拒绝和球队重新签订合同。今年夏天,如果他和湖人签约,将会是一份5年2.02亿的顶薪合同,即便和其他球队签约,也会是一份4年1.5亿美元的合同。无论哪一份合同,价值都将超过湖人的提前续约合同。


  目前,浓眉在湖人打得春风得意,场均拿下27.7分9.5篮板3.2助攻2.6盖帽。如果一切顺利,他今年夏天和湖人签约还是大概率事件。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