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公开怼黑粉:还有人说用三少换来浓眉不值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戴维斯现在的强势表现,让湖人上下信心满满。勒布朗在IG上发文公开怼黑粉,抨击去年湖人交易来浓眉被认为得不偿失的观点没有远见。


  去年夏天,湖人和鹈鹕完成交易,用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换来浓眉。一些人认为湖人做这笔交易放弃太多,舍弃了未来,得不偿失。

  这样的声音勒布朗早就听在耳里,昨天也做出了回击。他在IG上发文说,“我们现在仍旧是为他放弃了太多吗??!!!??是这样吗?”

  勒布朗同时配上浓眉的照片,还有46分13个篮板的技术统计,骄傲之情溢于言表。

  就在湖人昨天主场123-113击败鹈鹕的比赛中,浓眉大显神威,21投15中,砍下46分13个篮板,成为继2003年奥尼尔之后第一次再次拿到这样数据的湖人球员。这也让勒布朗豪情倍增。

  浓眉本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强势,他至今场均27.8分9.5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0.9%。湖人最近也打出一波4连胜,目前以28胜7负战绩高居西部榜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