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确认参加三分大赛 东契奇接邀请仍在考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和老鹰头号球星特雷-杨已经接到今年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的邀请,杨已经确认参赛,而东契奇还在考虑之中。


  报道指出,杨已经确认会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同时,不出意外,他也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有其他消息报道,活塞后卫德里克-罗斯也已经决定接受邀请,参加技巧大赛。


  杨本赛季继续着上赛季以来的强势表现,至今平均每场贡献28.9分8.4助攻,他的3分命中率是37.5%。


  而东契奇据悉还在考虑之中,决定是否参加三分大赛。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砍下29.7分9.7篮板8.9助攻,3分球命中率是33.1%。他在本赛季已经投进100个3分球,在联盟所有球员排列第13位。


  有意思的是,如果东契奇和杨都参加三分大赛,那将是两位2018年顶级新人在又一块战场的对决。上赛季,两个人在新秀年都表现异常出色,最终东契奇获得最佳新人,杨名列第二。前一阶段的全明星第一轮投票结果显示,东契奇作为票王领衔联盟,杨在东部后场中得票最高,两人都有很大希望入选今年全明星。


  上赛季,两人曾在技巧挑战赛狭路相逢,今年,双子星在全明星周末的戏份更重了。除了全明星正赛,作为二年级新秀,东契奇和杨都要参加新人对抗赛。再加上单项赛,完全可以想见这两位当红小生在2月份的芝加哥全明星周末会有多么忙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