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看淡被对手凶狠防守:裁判吹不吹哨无所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东契奇在本赛季大红大紫,他在比赛中也成为防守球员的众矢之的。这让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很不满意,认为对东契奇的防守无所不用,而东契奇自己显得很淡定。

  昨天,独行侠主场120-123败给黄蜂,赛后,主教练卡莱尔非常不满,他认为对手对于东契奇的防守太过分,“防守球员就是把他放死里防,什么手段都用。这种现象已经存在整个赛季了,这很不好,不过,他现在处理的非常好。”

  卡莱尔说尽管他在比赛中多次找裁判理论,但并不管用,“他非常出色,现在成为了对手的靶子。这样不对,不是比赛该有的样子。你看他的胳膊上到处都是抓痕。这样很不好。”

  倒是东契奇自己显得比较淡定,有记者说了教练的反应,他说:“这是真的,我不会撒谎,但这就是篮球。比赛就是身体对抗,如果裁判看见了,就吹哨子,看不见就不吹。无论如何,我还是要继续前进。”

  之前,东契奇在比赛中也经常被看到为了一些球而和裁判抱怨,但很快他意识到必须要平静自己的心情,保持平常心去打比赛。

  本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拿到29.4分9.7篮板8.9助攻,他现在平均每场能够罚球9.1次,而上赛季只有6.7次,可以看见现在对手对他的防守有多么“照顾”。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