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考虑重返扣篮大赛 特雷-杨:呼吁老卡特参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的扣篮大赛可能会异彩纷呈,热闹非凡。因为现在不仅魔兽霍华德要参加,而且史上最好的扣将之一扎克-拉文也被邀请参加,此外灰熊新人莫兰特、热火前锋德里克-琼斯也都受到扣篮大赛的邀请。

  据ESPN报道,公牛得分后卫拉文已经收到邀请参*篮大赛,但是他目前还没有做出是否参加的决定。

  拉文是NBA史上最好的扣将之一,有着惊人的弹跳和运动能力。他在2015年、2016年两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这两年的扣篮大赛也被称为是史上经典。2016年,他三次难度逐渐加码的罚球线起跳暴扣,被惊为天人。

  此前,已经三年没有参*篮大赛的拉文有些技痒,他表示如果自己参加就会全力以赴,而且他的扣篮兵器库里还留着其他绝活没有显示,“我知道我仍旧有一些精彩的扣篮还留着呢。”

  同时,今年表现出彩的灰熊新人莫兰特也收到邀请,和拉文一样,他目前也是出于待定状态,“这是我正在考虑的事情,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而热火前锋琼斯将参*篮大赛,后者目前在热火不仅成为球队的轮转成员,而且球风赏心悦目,运动能力惊人,经常秀出精彩暴扣。

  这还没完,老鹰后卫特雷-杨建议他的队友、可能是史上最好的扣将文斯-卡特去参*篮大赛,“文斯-卡特去参*篮大赛吧,我们需要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