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5+6+5得分赛季新低 摔伤退赛吓惨湖人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主场117-87战胜尼克斯。安东尼-戴维斯8投2中拿到5分6篮板5助攻,得分是赛季最低,而他在第三节末摔伤骶骨,提前退赛。


  戴维斯近来状态颇有起伏,在以7成命中率砍下46分之后,上场对活塞他命中率跌到4成。当然,有他在的湖人怎样比没他在强。


  今天比赛开局双方命中率都不算高,戴维斯打了大半节只有一次扣篮得分,拉开跳投继续打铁。等勒布朗下场之后,戴维斯节末冲击篮下倒是获得了得分机会,还上演暴扣,最终他首节4投2中拿到5分3篮板2抢断2盖帽。


  第二节勒布朗带湖人打出了快攻反击节奏拉开比分,戴维斯回归后也延续了强势,5分35秒分球给弱侧的格林投进干拔。虽然他第二节一分未得,但湖人倒是单节净胜对手12分。


  下半场戴维斯在禁区仍然没有打开局面,8分43秒的三分出手也没进。湖人的优势并不保险,但好在尼克斯进攻也不成气候,两边似乎又回到了首节的哑火节奏。5分43秒,戴维斯助攻布拉德利打进跳投,这是湖人4分钟多时间里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再加上勒布朗的发力,湖人到底把分差扩大到20分。但在2分45秒,戴维斯在试图封盖兰德尔突破的时候摔倒在地,直接砸到尾骨,痛得他一直无法起身。整座球馆都被吓到,他躺了好一阵才在队医的帮助下起身,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最终他打完三节还是只拿到5分。


  在照过X光后,结果是阴性算是让大家松口气,不过戴维斯仍然感觉酸痛,湖人很快也宣布他骶骨挫伤,不会再回归。

 

更多关于"浓眉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