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联盟高管:浓眉今夏必留队 他会继续搭档勒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媒体爆料,虽然浓眉哥戴维斯拒绝了湖人队开出的4年1.4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有前联盟高管表示,浓眉哥在今夏哪也不会去,他会留在湖人队,他会愿意与勒布朗继续搭档。

  该高管如此说道:“当(浓眉哥)聘用了里奇-保罗为自己的经纪人之后,并来到湖人与勒布朗成为队友,一切就理所当然了,今夏他哪也不会去。”

  在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戴维斯成为了球场上攻防两端的怪物,他场均可以砍下27.1分9.4篮板和2.6个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4%。

  戴维斯拒绝湖人队提出的提前续约合同其实只是常规操作,在今夏戴维斯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从尔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02亿美元的更为丰厚的合同。如这位联盟高管的分析,今夏戴维斯与湖人签下这样的一份合同并没有太多悬念。

  下赛季,勒布朗的年薪为3900万美元,格林的年薪为1500万美元,波普850万的合同是球员选项,其余球员的合同都未超过500万美元。

  而据最新消息,湖人队在今夏有意与浓眉在今夏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如果这是一份2+1的合同的话,那么浓眉哥将可以在2022年选择跳出合同,届时他已经在联盟效力了10个赛季,可以再签下一份起薪占工资帽35%的金额更高的合同。而湖人队也将因此而更具灵活性。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