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MRI结果显示伤势无大碍 接下来随队前往客场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在对尼克斯比赛中摔伤的湖人前锋戴维斯,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臀大肌伤势没有大碍,接下来他将随队前往客场。

  湖人昨天击败尼克斯,取得6连胜,但是戴维斯在第三节背部重重摔到地板上,然后提前退赛。这场比赛,他8投2中,拿下5分6篮板5助攻。

  当地时间周三,他接受了MRI的医学检查,结果呈阴性,表明他的臀大肌伤势没有大碍。接下来,他将随队一起出征客场。

  按照日程安排,湖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客场迎战独行侠,然后一天后背靠背客场打雷霆。目前,戴维斯在对独行侠的比赛中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出战成疑。

  这对于湖人来说,是如释重负。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戴维斯当时摔倒的场面比较恐怖,他也痛苦地用手捶打地板。好在X光检查是阴性,没有结构性损失,现在MRI检查让他们彻底放了心。

  浓眉本赛季在湖人打得如鱼得水,至今平均每场拿下27.7分9.5篮板,已经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当家球星。他的健康对于湖人来说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