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底特律活塞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0-01-10  08:00


  两支球队在8号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活塞在客场115-113险胜骑士,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对阵中全部取胜。8号的比赛中,德拉蒙德在关键时刻两罚一中,最后乐福传球失误球出界外,最终活塞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罗斯依旧维持着自己的在替补席的火力,出战31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3篮板7助攻,骑士这边,乐福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9篮板4助攻。

  两支球队最近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活塞这边饱受伤病困扰,球队刚在8号宣布格里芬进行膝盖关节镜手术,将会无限期休战,除此之外伤病名单中还有包括马基夫-莫里斯在内的4名球员;骑士这边则是近期矛盾爆发,乐福与球队之间的不和被摆上台面,这样的氛围显然很难让球队赢球。

  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虽说活塞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尚未过半,但骑士在客场的表现更加糟糕,客场没什么战斗力,再加上最近球队糟糕的氛围,此役还是看好活塞。

  让分推荐:底特律活塞(-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